close


雖然我分類為完全的圖文創作,

不過這裡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創作,
這裡的文章既不是波瀾壯闊的萬言書,也不是什麼會讓人耳目一新的清新小品。

這裡的文章大半文字拙劣,
這裡的前身只是數個紀錄心情,隨時都可能會被我砍了的日記站。

可是只有這裡,我會堅持更新下去。
我會把之前寫過的都收回這,打算要寫的也會集中在這。


電影一千零一夜裡的王妃靠說故事求生,
國王靠故事面對自己,
我則靠打字,寫故事的方式延續自己,我的第二天。
每一篇創作都是一口深呼吸。
每一個故事都是下一 個黎明的開始。


《刺蝟的優雅》裡說,
聰明的人能把思維濃縮成精髓的短短幾句話,
有智慧的人則用說故事的方式表達。

我的部落格裡,
忍住了的人能把壓抑縮成幾句話一次哭泣;
忍不住的人,就說得長一點吧。

 

所以......
這裡只有最誠實的故事,沒有矯揉造作的虛假。
這裡的文字沒有開頭或結局,沒有絕望或希望,因為它們都只是一種過程........

 

ps. 故事也需要批評,歡迎留心得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pat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